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❤8週逆齡&修復|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❤





又有好物推薦給大家了!!!
自我旅行回來後皮膚不穩,更爆發暗粒了(泣)
後來去了美容院針清,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「修復」!
於是我全轉用BIODERMA的MATRICIUM再生水及激活水循環精華,
沒想到幫助我針清後的傷口癒合速度大大提升,急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呢~

-
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 (HK$720/30支)
這支被譽爲「醫學用途之皮膚組織再生液」,
除了幫助肌膚細胞修復,達致抗衰老﹔
更可促進表皮甚至受損肌膚組織的代謝、幫助自然再生。


一盒有30支,每天用一支,開封後12小時內要用完。
一盒大概就是一個月的份量。


每支都密封獨立包裝的,擰開後才可使用,
設計十分衛生,而且確保內容物的新鮮度。


經臨床驗證,證明持續使用再生水8星期,便能煥活肌底,促使細胞回復20歲年輕狀態。
它的質感像精華水,輕盈易吸收~
使用時會輕按面部幫助吸收,特別是受損肌膚位置。


最有感就是它的修復力,針清後的傷口癒合速度大大提升,
而且整體的光澤感都大大提升了!
膚質看起來變很好喔~~~(暗爽)


使用再生水後我會配合它的激活水循環精華(HK$335)
是專為缺水過敏皮膚而調配的,可以即時強效保濕。


是水凝Gel質感,不過保濕力確實不錯~


自從轉用這兩款產品後,皮膚都穩定了不少呢~
而且最近轉季,變得乾燥,它們的保濕力也很夠力!
誠意推薦給大家或者問題肌喔~

❤好康優惠換領❤
即日起至12月21日到以下連結登記(按此),
即可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(1ml)及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(5ml)喔!

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