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

❤Gratus|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❤


上回提要>>隨身攜帶的皮膚分析師|Gratus Skin Snap<<
做完分析,Gratus的專業建議了我去做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,
於是我就到NEODERM預約,一不做二不休,徹底改善我緊緻度的問題吧!
 
 
事前有敷麻膏,所以整個過程都沒什麼感覺的~
就像午睡片刻的時間,很快很舒服的完成了。
 
 
喜歡Gratus能隨時檢測出我的問題,
再提供對症下藥的產品及療程建議給我,
這樣就不會浪費了金錢購買不必要的產品及療程~
 
 
現在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打開App SNAP一下跟進肌膚狀況,
發覺確實有改善呢!你都趕快去下載吧
 
*產療程由品牌提供。
 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 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