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❤我要PORELESS!bareMinerals Superfruit零毛孔護膚系列❤


我要PORELESS!
收到產品時知道它們經臨床實證7天可以有效收細毛孔,
就立馬當天就換了用這系列,急不及待實測一下!

這是bareMinerals的Superfruit零毛孔護膚系列,
當中蘊含超級水果和益生元成份,使有效快速令先孔收儉。

首先是Superfruit零毛孔潔面泥,質感如泥MASK般,
可溫和地深層清潔並淨化毛孔,當中不含SLS配方所以不會破壞油脂層。

於濕潤的臉部按摩,質感會變成泥漿般滑滑der~
完成後用清水沖洗,會發現皮膚乾淨不緊繃~
有效減少面上過盛油脂,預防黑頭粉刺形成。
我個人挺喜歡,特別是前一陣子常下雨的潮濕天氣用,很合適~

然後就要溫和去角質了~
這是Superfruit零毛孔煥肌精華水,具有去角質功效,
質感如水狀般輕盈,是可以每天日常使用的去角質精華水。

我會倒在化妝棉上再全臉擦拭,
即使是洗臉後使用,都會擦到黃黃的老廢角質,
看到這成果真的會暗爽XDDD
用後暢疏了毛孔,肌膚變得柔滑~
還有一點感覺很明顯的,就是用了它後油脂平衡,變得不易出粉刺呢!

最後一步當然是保濕收儉毛孔啦!
Superfruit零毛孔保濕乳液質感十分輕盈,無油的配方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黏笠感。

非常易推,易吸收~
但我稍微覺得它的保濕力還可以,但鎖水力不夠強> <

總的來說把整系列使用下來的感受吧!
因為把過盛油脂減少了,同時去除老廢角質發平衡油脂,
使用7天後覺得粉刺黑頭都大大減少了,
毛孔也變得細緻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bareMinerals的專櫃體驗喔~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 
 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