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❤ 擺脫失眠困擾|草姬速睡丸❤

 
是不是大家都知道我有失眠的問題。
常常半夜還在床上眼光光,或者一大早就醒了。
每天都不夠休息,身體明明很累卻又睡不到(哭)
-
醫生就曾為我開有安眠成份的藥,
但始終是藥多吃不僅會造成依賴,對身體都不好。
最近朋友跟我推薦速睡丸這款Supplement,
結合3種強效助眠成分– 南非醉茄、褪黑色素及纈
草,純天然複合草本配方,不會造成依賴或副作用呢~

 
每天睡前吃2-3粒,我習慣吃2粒~
平常要在床上滾起碼2小時才能入睡,現在到12點左右就有睏意了~
然後之前不管是凌晨2-3時才睡,到早上6時就一定自然醒過來,而且半夜也一定會驚醒T___T
現在一覺睡到9時~~~~(灑花)
最近持續吃它真的睡得比較安穩,推薦給受失眠困擾的朋友喔!
 
#草姬速睡丸 #草姬
銷售點
全港萬寧
 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 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