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❤補濕+更生+抗氧+紓緩|NeoStrata Bionic修護眼霜❤


自從旅行回來後皮膚一直處於不穩,摸起來都覺得很粗糙。
所以朋友推薦我試試轉用NeoStrata的Bionic系列,是一款Home Peel Treatment,
含有非剌激性果酸成份乳糖酸Bionic Acid
NeoStrata乃美國尖端科研醫學果酸先驅,對於它家的酸類產品我一向都很有信心的!

-

先說說我用起來很有感的加倍抗氧化修護眼霜吧!
2步KO黑眼圈:先溶黑,後解黑
• 專利雙效蛋白肽,有效溶解沉澱黑聚色素,重點改善黑眼圈
• 天然酵母萃取激活眼周微循環,加速清除色素同時撫平眼部浮腫、消除眼袋
當中的Bionic Acid 強化眼周肌膚,深層鎖水,減淡眼紋。


呈乳霜狀,少量已足夠雙眼使用。

延展性高,推開後吸收得很快不會有厚重/油膩感。
塗開後眼周有種Refresh的感覺~很舒服~

Yetta的讀者有福了! 
快點到以下連結登記萬寧$50優惠券吧!!!!!
http://bit.ly/2IDfVjB


然後就說說它的Bionic Face Serum抗氧修護精華素吧~
同樣含有乳糖酸,可有效更新再生皮膚,對暗粒乾性/粗糙肌膚很有幫助喔~
而且補濕分子配合當中的Gel Matrix獨特科技,會形成保護膜,鎖緊肌底水份,長效滋潤72小時。


質感是十分輕盈~
除了保濕及更新等功效,當中所含的高效抗氧成份(維他命A, C & E)可有效延緩衰老及刺激膠原增生。
一般把它當精華使用,但遇上敏感時需急救,會擠兩泵份量敷過夜作精華面膜使用~
翌日會發現可以紓緩敏感~

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