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❤魔幻聖誕・回饋自然|The Body Shop 2018聖誕限定禮品❤



又到聖誕~又到聖誕~
快到聖誕節了,想好買什麼禮物了嗎?
我往年的聖誕趴都好愛買BODY SHOP的聖誕禮盒組,因為合預算又實用,而且男女合用!
所以今年他們邀請我出席活動,率先概覽XMAS GIFT SET真的超開心的~~~

-

活動當天更設DIY乾花聖誕樹,哈哈手殘的我都完成得到!


Body Shop今年推出超過80款Gift Set,
於11-12月期間,凡於The Body Shop購物即可捐款幫助修復目標超過1千萬平方米的森林棲息地,
有助保護其野生動物。


還在苦惱著聖誕禮物的朋友們趕快去The Body Shop看一下唄!


我也把4款GIFT SET帶回家了~~~

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