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❤讓我變年輕的秘密|Purisma眼臉無痕懸吊❤


上眼皮的浮腫我一向在意至極,
看到朋友做完Purisma眼臉無痕懸吊,效果挺不錯的,就心動預約去做了。

-

這部機就是本尊了!
分有兩個治療頭: SPOT頭(左) 及 JET頭(右)
以等離子方式將能量傳遞至皮膚,SPOT頭的點激技術做到仿如吊線效果,
而且透過微循環,可減淡黑眼圈及消除眼部浮腫。
JET頭應用於臉及頸部,提升整體光澤感及緊緻毛孔。


治療師會兒爲你的眼皮上部敷麻膏,一般她們會幫你上下眼臉都做的,
但因為我有其他療程要做所以請她們只幫我做上眼臉。
敷的過程中就利用JET頭全臉治療,做時完全沒有不適感喔~


這療程可清理毛孔污垢、化妝殘留物,
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暗粒、收細毛孔、改善整體膚質等等。

做完後治療頭都變得黃黃的(嚇)


做完毛孔好舒爽,像可以呼吸般清爽呢!
臉部變得很乾淨~~~


接著做SPOT頭眼瞼的治療嚕~
是有一點點感覺啦,但因為敷完麻膏所以可以接受。
(PS: 雙眼通紅是因爲我眼睛很乾,那段日子一直發炎的原故)
SPOT頭的針型設計精準針對眼臉敏感部位,不會使能量波及眼部以外的肌膚,
也不會對真皮層做成傷害,不留疤/傷害,療程後可如常化妝~


最後敷MASK就完成整個療程嚕~


最後當然要給大家看效果圖啦~
嘻,做完後明顯上眼皮沒之前那麼鬆,變得向上提拉了!
雙眼皮變得明顯一點,化妝後最易發現了,整條眼線不會再讓上眼皮吃掉XDDD
好像⋯⋯有點變年輕了(喜❤)


現在還有優惠價讓你體驗【Purisma等離子肌膚重整療程】,只需$480就可以體驗全面潔淨一次!

Purisma等離子電眼點激技術】,只需$680就可以任選以下兩個部位一次:

1無痕眼瞼隱形吊線(眼瞼提升)
2立即緊緻消取眼袋(收緊眼袋)
3撫平眉心川字紋
4減淡深坑法令紋

1231日前登記預約,再送你美國MO Clinical 修復精華聲波導入!
BeautyPro 專業美容中心
Whatsapp查詢 6125 0880
銅鑼灣 2892 8868
尖沙咀 2730 7799

Purisma 儀器香港代理:南明美容集團
電話:24250188

*療程由品牌提供。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