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❤Kiehl's x Andrew Bannecker|聖誕限量版系列❤



嘻嘻,Kiehl's今年推出的聖誕Gift Set很吸引呢~~~~
今年Kiehl's跟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合作,推出聖誕限量版系列,
產品通通換上很有節日氣氛的包裝,光看已經好期待聖誕節了哈哈!

-

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D 300
Kiehl's的皇牌爽膚水,成份天然不含酒精,輕抹已令肌膚感到清新、充滿活力。


Ultra Facial Cream HKD 295
這是我介紹過N次的面霜,它的好用程度不用我再多說吧!
聖誕限量版包裝很可愛,粉絲們很值得收藏喔~


瓶蓋上的圖案就像是禮物的絲帶,超卡哇伊的!!!


經典潤膚乳 HKD 285
我已經用完了2瓶了~~~是秋冬我愛用的潤膚乳~
限量版的包裝很可愛對不對!!!


凡購買產品或Gift Set滿HKD 1200即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限量版化妝袋,
就是我下圖手持那個,很可愛對不對!!!
如果金額滿HKD 1500除了可得化妝袋,更可獲贈精裝版試用裝4件呢~
而且我幫大家看過了,Gift Set的價值相比單買優惠很多!!
還沒有Gift Idea的話不紡到專門店逛逛喔~
想了解更多可到: www.kiehls.com.hk

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