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❤聖誕前修護頭髮|Salon Square Kerastase頭皮及頭髮護理❤


向來都關注頭髮保養,但早前不知是否換了洗頭水的關係,搞到頭皮敏感。
所以到尖沙咀的Salon Square做Treatment保養一下~


首先會用儀器放大檢查頭皮及頭髮狀況,再為你挑選合適的產品進行護理。


這是我的結果:
頭皮屬於偏油性及有點敏感,髮質算健康,是髮尾比較多開叉及毛燥。


療程前的髮質,很毛燥哈哈XDDD


這次全程使用Kerastase的產品喔~
會先用這個精油進行按摩,讓人放鬆~


接著全個頭皮塗上深層潔淨護髮泥


然後利用純光護理為頭皮細胞更新,
同時用肩頸溫感按摩儀疏通血管循環,讓後續護理更吸收。


然後就挑選合適的洗髮乳進行清潔,我用的是這瓶!
同時會配合聲波潔淨頭,可比平常用手洗清除多達18倍污染物!!!


我用的護髮產品是這兩罐!
然後搭配微震動儀進行頭皮保濕及舒壓護理~這Part我舒服到快要睡著了~~~


然後將高效精華插上噴槍


更進一步為頭皮進行長效護理。


再用正負離子導入儀通過離子直接帶入頭皮深層,
促進毛囊吸收精華。
進行時會有輕微電極的感覺,麻麻的。


療程後本來油浸髮絲,馬上變得乾淨超級多~
我的頭皮變得很有清爽感,超美好的!!!


然後塗上護髮油就吹乾跟造型了~


嘻嘻,每次造型心情都馬上美美的~
很愛這麼自然的曲髮呢~
而且頭髮也變得柔順,大愛喔!


SALON SQUARE
尖沙咀彌敦道54-64B美麗都大廈1A至12A&B地庫

*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。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