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

❤個人化服務|LANCÔME瑰麗豐盈唇膏❤



早前收到LANCÔME送來的聖誕禮物,
是印上我的名字的瑰麗豐盈唇膏,連包裝的絲帶都印上我的名字呢~
相信每個女生收到這獨一無二的唇膏都會很喜歡喔!

-

顏色也是我喜歡的~
是會讓人顯白且變得好氣息的百搭色號!


擦出來是這樣的~
顏色很美,而且挺滋潤的~


擦上咀的效果是這樣的,很顯白又顯氣息好,對吧?
這個秋冬我都一直在用它呢~大愛!

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