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❤夏日不脫妝!RMK防曬隔離霜&粉底液❤



最近真的熱到不像話!
一直在用的底妝品有點過於厚重,這個天氣用很不舒服!
直至遇上今天介紹的RMK這兩款產品,輕盈透薄十分合適現在的天氣使用呢~


RMK長效防曬隔離霜
質感水漾易推,而且塗上後有種涼涼的感覺~
最特別的是它有控油功效的粉粒,妝前塗上它可以令底妝持久不脫妝。


忘了說,它SPF45 PA++++,屬於長效防曬喔!
用量只需一粒珍珠大小的份量足夠全臉使用~
塗上後真的清爽不油膩,油肌寶寶絕對會愛上❤


RMK防曬水漾粉底液
擁有高防曬度數SPF50+PA++++,但它的質感卻意外地輕盈透薄,
完全不厚重,也沒有泛白的情況。


我選的色號是101
妝前如上圖般有點膚色不均,擠出一毫子大小份量後均勻點於全臉,
然後用掃全內而外輕輕打圈掃開~
塗開後粉底液與肌膚融合,十分服貼❤


這是妝後圖
大大改善了膚色不均,而且臉上的小瑕疵都修飾了~
最喜歡它同時具有強效防曬功效,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XDDDD
有時候我會SKIP防曬隔離霜直接塗它(哈哈哈)


產品由品牌提供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