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❤空瓶過好幾支了!SHISEIDO眼部免疫力精華❤



坦白說,現在我除了工作連下班了也是大部份時間在滑手機。
常常對電子螢幕加上我每天都帶隱眼,更加加速眼部衰老問題,
黑眼圈及眼袋問題日益嚴重。
Shiseido的眼部免疫力精華舊版我也用過,當時就覺得不錯了~
現在推出全新升級版當然馬上要入手啊!


其實它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,更獲多項專利及全球多個獎項。
特別一提的是它糅合了柔肌防禦技術,使用後於眼周形成保護屏障,
減少眼部磨擦帶來的傷害。
精華質感輕盈,延展性也很高,像上圖般的量已足夠我雙眼使用~


我一般會擠到無名指心,點到雙眼後然後用無名指輕輕打圈,
配合按摩手法可促進血液循環,對雙眼也很好的喔!


用後會感受到它很快被肌膚吸收,深入滲透至角質層。
而且它添加了免疫補濕複合物,為眼周帶來更好的補濕效果!


用後發現黑眼圈、浮腫及鬆弛等問題都均有改善,
看我用完一支又一支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XDDD!

*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喔~
MisssYetta 椰撻小姐
Blogger | Host | Web Editor
歡迎合作/活動邀請 | 聯絡電郵:misssyetta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